千影冢

我把我哥的课件换成了鸡你太美(scp)

亚伯是学生该隐哥是劳斯~

仅供娱乐向(๑•̀ㅂ•́)√

(我在b站上看到的一个up主把老师的课件换成鸡你太美,就想写这个٩̋(๑˃́ꇴ˂̀๑))

亚伯视角


嘿大家好我是亚伯


今天我来教大家如何把老师讲课要用的课件换成蔡徐坤打篮球网红视频鸡你太美


首先,把视频弄到桌面上


然后捣鼓成和课件一样的亚子

(无比简略)


行了,现在我们就看着哥…呸老师和同学们的反应吧!


(上课时)

“今天我们来学习基因遗传,这里有个视频,同学们可以参考一下”该隐说着打开了课件


“鸡你太美!!!~~~”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全班同学都沸腾了

该隐劳斯的脸黑的仿佛锅底,尽管如此他还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关掉了课件并打开了正常课件

“安静一下”

同学们虽然闭嘴了,但有些仍然在偷笑


下课后

“亚,伯!”

“哎嘿嘿哥我错了…”

该隐扬起手,亚伯感知到自家哥哥已经生气了

“哥我错了哥我错了你别打我…”

“我舍不得…”

亚伯心中暗喜


“所以亚伯,放学前上交一千字的检讨书”


“哥你打我吧!”


沙雕hhh


评论(2)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